close

朋友來作客
帶了派來一起享用
平常很少吃甜食的我,
居然很重意這款~

瞧瞧~ 油亮油亮  

  核桃派  

 

雖然拍的不漂亮,但實際吃起來可是很香的,我記得這款是「胡桃」口味,售價50元。

喜歡吃核果類的,一定要嚐試這種,大力推推推

 

 

下面是巧克力派~

恩....我沒吃,因為我不愛吃巧克力,所以不曉得味道,

但聽說巧克力派,很巧克力,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。

他們家的派用料都很實在,又不會太甜。

下次有機會還要去買我的核桃派

 

20140411_23241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